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 / 設計展邊看邊玩 逾50場動態表演輪番上陣

2020/9/27 08:44(9/27 13: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10月在新竹市登場,結合新竹公園與舊城區多處古蹟,呈現「1條軸線、2個展區」架構,除有靜態展覽,也有動態表演,讓參觀民眾體驗不一樣的風城。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27日電)2020台灣設計展10月起在新竹市登場,除主要展區舊城區與新竹公園外,2公里步行軸線上有超過50場動態表演,讓民眾邊看邊玩,體驗新竹。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2公里步行軸線連結2大主展場,秀出科技互動、老屋與在地文化設計力,還有「城市擾動展演」,除定期劇場式表演,還有充滿驚喜的街頭表演。

根據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新聞資料,「城市擾動展演」是在新竹公園、舊城區護城河沿岸等處,多個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包括雜耍特技表演、當代偶戲、喜劇與互動式舞台表演等。

此外,產發處表示,邀曾前太陽馬戲團員陳星合呈現「雜耍教室」,教民眾一起雜耍;諧星「大文」將推著米粉寶寶嬰兒車,在大街小巷與民眾互動;劇團「無獨有偶」有戶外劇「落跑長頸鹿」,以可愛動物在城市裡冒險,還有「山與海-巨人來了」,以大型偶具表演衝擊視覺。

網路搞笑人氣團體「嚎哮排演」將在府後街表演最受歡迎的「深噎食堂」,用一台餐車變出不同戲劇張力;編舞家董怡芬與導演陳彥斌共同合作「街道上凡人不會看到的風景」,將結合馬戲雜耍、舞蹈等。

產發處說,除定期表演,還有35場街頭表演,包含小丑、舞者與特技者,將在下午時段驚喜現身,期待為民眾帶來看待城市嶄新目光,也歡迎民眾「Check in」新竹,到設計展探索城市,了解新竹新、舊樣貌;相關表演資訊可上台灣設計展官網查詢。(編輯:李明宗)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4 / 台灣設計展新竹登場 彙整1軸線2展區全攻略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