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彩最年輕頭獎得主 18歲拿8.5億人在澳洲留學圓夢

2021/9/29 20:05(9/29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佳蓉台北29日電)台彩今天公布,威力彩新台幣27億頭獎由3名年約20至30歲年輕人集資中獎,但這並非台彩史上最年輕中獎人,過去曾有18歲就中8.5億頭獎的得主,現在人正在澳洲留學。

8月23日威力彩頭獎開出,1注獨得27億元,獎落新北市三峽區「義忠興業社」,中獎金額改寫公益彩券發行以來第三高紀錄。台彩今天表示,中獎人已現身領獎,為3人集資購買,年約20至30歲,都在民營企業上班,並表示領獎後仍將繼續維持工作,不會辭職。

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指出,3名中獎人其中兩位為男性、一位女性,外表特徵方面,其中一名男性中獎人身材挺拔、橢圓形臉,有著濃眉大眼、雙眼皮、高鼻、大嘴、厚耳垂,另一名男性則為長臉,其餘特徵則都類似;女性中獎人為鵝蛋臉、小眼睛、長髮,身材不高。

3名中獎人年僅20至30歲,年紀輕輕就對中27億元獎金,令不少人羨慕;不過,黃志宜表示,這還不是台彩2007年接手公益彩券發行以來的最年輕中獎人,過去曾有一名年僅18歲就中了威力彩頭獎8.5億元,現在人正在澳洲留學圓夢。(編輯:林淑媛)110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