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在台也能穿韓服體驗 旅遊業者看好哈韓族商機

2021/10/5 17:26(10/5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5日電)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邊境管制一年多,讓不少民眾想念國外風景,有旅遊業者看好哈韓族商機,攜韓國觀光公社推出活動,讓民眾在台灣也能穿韓服、吃韓食。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韓國連續3年為台灣民眾海外人氣旅遊目的地前5名,旅遊業者KKDAY看中哈韓族商機,攜手韓國觀光公社,在10月推出韓迷返校日活動。

業者表示,民眾參與活動就可在台體驗從韓國空運來台的韓服、韓國傳統青紗燈籠DIY之外,還能任選大啖「嚴選正韓美食」,包括bb.q CHICKEN炸雞、「新村站著吃烤肉」、「美笑咖啡」等。

KKDAY表示,韓國文化體驗將安排於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進行,從16日起到30日共推出18場次,每場次僅開放20人參與,僅提供360名韓迷限定入場,韓食部分則是可以在期間內自行到餐廳用餐。

另外,為了讓哈韓族不寂寞,韓國京畿觀光公社駐台辦事處10月也配合韓國觀光公社「本月觀光主打星」的企劃,推出「京畿楓葉季」一系列線上及線下的活動。

京畿觀光公社說,「京畿楓葉季」第一波打開序曲的線下展覽活動是以私房景點城南韓國學中央研究院為主題,搭上仿真楓葉樹,配合海報、宣傳影片及照片展示牆等區域,介紹京畿道秋季景點,讓民眾在同個空間就能欣賞到楓紅、紫芒花、向日葵與粉紅亂子草的美景,感受滿滿的秋日氛圍。

京畿觀光公社指出,參觀展覽民眾若完成指定任務活動,即可獲得由多個京畿道必去觀光景點所組成的京畿道紙膠帶,加碼完成京畿道線上旅遊問卷還有機會得到京畿道底片相機。

京畿觀光公社表示,7日起,京畿觀光公社與柯夢波丹也將精選出10大京畿道秋日景點,邀民眾線上投票,票選出台灣人最愛的楓紅秘境,並從參與票選的民眾抽出限量禮物來贈送;22日則舉辦京畿楓葉旅遊講座,將介紹京畿道私房秋季景點與慶典活動,結合了手作體驗,製作楓葉形狀擴香石。(編輯:張芷瑄)110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