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清明連假首日高乘載路段時間一次看 國5南向塞到紫爆

2022/4/2 08:42(4/2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日電)今天是清明連假第一天,高速公路局觀測,國道多處南向路段出現塞車,局部地區出現車速20公里以下的紫爆。

根據高公局上午8時20分的即時路況資訊,車速20公里以下的路段都在南向,包括: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到湖口;國道3號竹南路段;國道5號的南港系統交流道;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

另國1南向楊梅休息站到湖口、竹北到新竹、彰化系統交流道;國3南向三鶯到高原、北向木柵到深坑,車速不到40公里。

高公局研判今天易壅塞路段,包括:

國1
南向楊梅-新竹
彰化系統-埔鹽系統
北向圓山-大華系統

國3
南向土城-關西
快官-霧峰

國5
南向南港系統-頭城

高公局今天實施的國道疏導措施,除凌晨0時至5時免收費外,還有高乘載管制,時間是上午6時至中午12時,包括:國1內湖至頭份(含高架堤頂、環北及機場系統)、國3木柵至香山等路段的各交流道南向入口匝道、國5南港系統交流道南向入口。

另中午12時前,封閉部分交流道,包括:國5石碇、坪林南向入口;國1平鎮系統、埔鹽系統南向入口。(編輯:李錫璋)111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