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Novavax疫苗9日開打 將設大型接種站

2022/7/7 19: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7日電)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Novavax疫苗到貨,9日將於基隆港務分公司開設大型接種站,歡迎符合資格的市民接受施打。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過新聞稿指出,Novavax疫苗已到貨,這是新的疫苗,接種後的不良反應少,無論民眾之前打的疫苗廠牌為何,都可以「混打」Novavax疫苗。

他表示,市府除安排由各合約院所自9日起,提供民眾專診預約接種服務外,也將在9日上午8時30分到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到4時30分,商借基隆港務分公司開設大型接種站,提供滿18歲以上民眾接種第1、2劑基礎劑及第1次追加劑(第3劑),以及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醫事人員、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工作人員等接種第4劑(第2次追加劑)。(編輯:張銘坤)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