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信退役機未拆封救生衣再生 製成時尚隨身配件

2022/12/26 14:17(12/26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華信航空ERJ型噴射客機今年全數退役,機上近600件全新未拆封的救生衣也一併汰除,為落實企業環保、永續發展理念,華信航空以這批救生衣為材料,精心打造成時尚隨身配件系列產品,供民眾購買珍藏。(華信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12月26日
華信航空ERJ型噴射客機今年全數退役,機上近600件全新未拆封的救生衣也一併汰除,為落實企業環保、永續發展理念,華信航空以這批救生衣為材料,精心打造成時尚隨身配件系列產品,供民眾購買珍藏。(華信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12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6日電)華信航空ERJ型噴射客機今年全數退役,機上600件未拆封的救生衣一併汰除,華信航空讓這批救生衣再生,製成時尚隨身配件,並對外販售。

華信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2007年陸續引進ERJ-190及ERJ-195型噴射客機共8架,2架於2015年先退役,另6架從2020年開始到今年全數退役,機上近600件全新未拆封的救生衣也一併汰除。

華信航空說,為落實企業環保、永續發展理念,特別以退役全新的救生衣為材料,精心打造成時尚隨身配件系列產品,今天起推出,由於限量且具紀念意義,民眾可在機上購買,也可透過華信官方FB/IG,連結華信航空logo商品訂購單QR Code購買珍藏。

這些再生產品中,吸睛的橘色束口包是使用機組員救生衣製作而成,一件組員救生衣只能製作一個橘色束口包,數量稀有,包包上保留救生衣的燈泡、哨子、拉片,可後揹、側揹及手提。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華信航空為了讓ERJ救生衣環保再生,由顧客服務部成立專案小組,歷經7個多月,手工裁切製作完成一系列7項產品,除了束口包,還有三折收納包、貝殼包、扁長包、5款零錢包及2款鑰匙圈,其中束口包明年1月3日才能交貨,其他現在都可直接購買並取貨。

華信航空說,零錢包上的圖騰巧妙運用救生衣的圖樣,將救生衣充氣的拉片成為包上的配飾,不僅保留飛機裝備的象徵意義,同時融入時尚元素。每一件救生衣都是經過華信空服員手工充氣及拆解,每一項產品都別具意義,尤其對曾經搭過華信航空ERJ飛機的粉絲,由救生衣改造的隨身配件,更具收藏的歷史價值。(編輯:管中維)111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