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送韓國瑜藍鯨玩偶 王金平:我一手就能拿起來

2019/7/4 17:44(7/4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4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直播,直播中王金平贈送了一隻藍鯨玩偶給韓國瑜,並笑說,「這條起碼有30噸重,我一手就把他拿起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日前宣布不參加初選的王金平,持續邀請參與初選的參選人包括周錫瑋、韓國瑜、郭台銘等人,參與他所主持的「台灣金團結」網路直播節目。王金平下午邀請到韓國瑜參加直播節目,而兩人從高雄市長選舉時的合作關係,到黨內總統初選開始後的競爭,讓此次的直播,格外受到外界關注。

而在今天的直播中,卻沒有太濃厚的政治味,王金平與韓國瑜一同介紹了高雄在地美食,包括麵線、炸雞、奶茶、米糕等美食;以及進行了一場高雄知識王的問答競賽,測驗兩人對高雄的了解程度。節目中,王金平與韓國瑜也玩起了放滿刮鬍泡的砸派機,王金平連贏韓國瑜兩次,讓韓國瑜臉上沾到了不少刮鬍泡,場面輕鬆逗趣,笑聲不斷。

但就在節目最後,王金平贈送韓國瑜一隻藍鯨玩偶,王金平說,今天送給韓國瑜一條魚,這條魚是特大號的,是全世界最大的哺乳類動物,「這條起碼有30噸重,我一手就把他拿起來」,希望韓國瑜喜歡,也能夠成為這麼巨大的鯨魚。韓國瑜則說,「謝謝院長,祝院長年年有餘」。

此外,由於韓國瑜日前在新竹的造勢場合上邀請民眾6日到高雄遊玩,他今天在直播中也再度向收看的網友提出邀約,韓國瑜說,歡迎大家6日到高雄旅遊,高雄可以滿足許多遊客的需要,喜愛接近大自然的山水、溫泉、採購等可以得到滿足。

王金平則說,高雄市將成為貨真價實的國際大都會,希望大家都可以利用機會來遊覽,做各方面的休閒享受。此外,他也向網友介紹高雄的觀光景點,邀請大家可以到壽山、六龜、燕巢、路竹等地。(編輯:楊凱翔)108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