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王合作狀態 王金平:看後面怎麼演變

2019/9/8 11:48(9/8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8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準備參選總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問到郭王是否還維持合作狀態時表示,要等郭台銘正式宣布,現在事情還未成真,如何合作,要看後面怎麼演變。

王金平上午前往中興大學出席「107學年度易經大學聯合結業典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兩人一前一後進入會場,被問到是否會與吳敦義見面協商時,王金平說,「沒有啊!老朋友啦!」,去年兩人也都有來參加。

傳出郭台銘準備宣布參選總統,如今郭王是否還處於合作狀態,王金平表示,目前自己參選的決心沒有改變。要等郭台銘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事情就還沒有成真,要看後面怎麼演變。

今晚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王金平被問到是否會去幫忙時表示,「我去幫忙也多不了幾個人啊!應該人數會很多才對啦!我們祝福他。」

如果國民黨祭出清黨行動,王金平對此指出,一切都依照黨的相關規定處理。(編輯:林沂鋒)108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