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辦公室:20日公布新一波立委提名人選

2019/10/8 2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8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按照期程規劃,會在20日高雄場的果粉見面會中公布郭家軍新一波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原則上不會有國民黨人,會找符合郭台銘理念且會推動政策的人。

郭台銘將於20日、27日分別舉辦高雄場、台中場果粉見面會。蔡沁瑜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原則上按照相關的期程,會在20日當天公布郭家軍新一波的區域立委提名人選。

除目前已宣布參選新北市立委的郭台銘幕僚李縉穎外,外傳包含蔡沁瑜在內的郭台銘幕僚郭昕宜、高虹安、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已做好參選立委的準備,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

對於是否名列可能在20日公布的名單中,蔡沁瑜否認,並表示,20日的名單跟郭台銘的幕僚都沒有關係。而周守訓表示,絕對不可能,他完全沒有聽過這些事情,也不知道20日會發生什麼事。

針對可能的提名人選,蔡沁瑜指出,目前正由提名審議小組規劃,原則上不會有國民黨的人,會找符合郭台銘所提的政治替經濟服務、支持創新顧及民生、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等三大理念,並承諾當選後會推動郭台銘所提政策,有衝勁、理想的年輕人,若有地方淵源或經驗,更會加分。

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已決定開除李縉穎黨籍,待國民黨中央核定。對此,蔡沁瑜表示,尊重。但有郭台銘幕僚表示,李縉穎都還沒登記,不知道國民黨在急什麼,且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希望跟郭台銘見面,也表達希望郭台銘照顧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結果現在又要開鍘李縉穎,這還蠻奇怪的,雙方要如何相處。(編輯:郭萍英)108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