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看祭旗挺國片 韓國瑜籲努力把台灣文創衝起來

2019/12/11 22:51(12/12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1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晚間前往高雄奧斯卡影城觀賞國片「祭旗」,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並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把台灣的文創衝起來。

韓國瑜在「祭旗」導演王重正、多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等人陪同,至奧斯卡影城觀賞「祭旗」。韓國瑜在電影上映前致詞時,呼籲大家以行動支持國片,一起努力把台灣的文創衝起來。

王重正致詞表示,「祭旗」是一部愛國電影,他軍校畢業後只會拍電影,拍這部電影是為要獻給退伍軍人。

王重正新作「祭旗」描寫一名退伍軍人在車禍失去記憶後,與軍校同學踏上尋找記憶的旅途,旅途中充滿對時事的批判,主角退伍後謀職之路飽受挫折,經歷失憶與失意,在經濟不景氣又遺忘了愛國精神。(編輯:卞金峰)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