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新北市車掃拜票 強調愛和團結勿仇恨

2020/1/10 12:13(1/10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0日電)選戰倒數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土城、板橋地區掃街,蔡總統強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與她的支持者很多都是家人,要用愛和團結來選舉,不要去仇恨對方。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蔡總統最後衝刺掃街拜票,上午先赴土城區替尋求連任的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吳琪銘車掃拜票,緊接再前往板橋替一樣尋求連任的羅致政、張宏陸等人站台,車隊沿途行經土城裕民路、青雲路、板橋雙十路、文化路等處,多名支持者自發性的持文宣看板在街上替蔡總統加油,相當熱鬧。

蔡總統在土城替吳琪銘掃街前致詞表示,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衝刺,看到這麼多人在此替她和吳琪銘加油,她要說謝謝,也會繼續拚、繼續贏。同時今天也是全國大車掃的最後一天,將行經土城、板橋、三重跟台北,為什麼是土城,因為土城很重要,希望吳琪銘能順利當選,蔡英文也能夠連任。

蔡英文說,大家對吳琪銘都很熟,吳琪銘的在地經營沒有人可以比,不僅照顧大家,也很認真、很實在,這種好立委應該要送去立法院替大家服務,對她來說,吳琪銘很重要,蔡英文繼續執政需要吳琪銘在立法院的支持、當她的後盾。

蔡英文詞時也提到「四個注意」及「三個一定」。

四個注意部分,分別是,注意不要懷疑自己,因為民進黨的路線是正確的,民眾的選擇也是正確的;注意不要低估對手,因為他們最後一定會集結起來;注意不能仇恨對方,因為韓國瑜及蔡英文的支持者很多都是家人,要用愛和團結來選舉;注意勿分散力量,要團結到最後。

三個一定部分,則是一定要回家、一定要拉票、一定要投票。蔡總統最後表示,很多支持者在最後階段都會焦慮跟緊張,但沒關係,如果感到焦慮就要出門去拉票,也呼籲晚上的選前之夜大家站出來,只要團結就一定會贏。(編輯:楊凱翔)109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