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眾黨被封4%黨 柯文哲:不能否認

2020/9/10 1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0日電)台灣民眾黨因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得票率約4趴,被封「4%黨」,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不能否認,「4%就4%,我們現在就4%黨」。

柯文哲昨天接受台北廣播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主持人朱蕙蓉專訪。

朱蕙蓉問他會如何形容自己,以及面對外界批他「檳榔紅」、「玩弄政治」、「自以為很聰明」,還有因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僅有4%得票率,而被譏諷為「4%黨」。

柯文哲說「啊這都事實啊」,並表示4%就4%,這個不能否認,「我們現在就4%黨,沒辦法」,並說就像股票,有時候也有高高低低。

朱蕙蓉追問外界質疑的「兩岸一家親」是否也是事實,柯文哲表示,因為當時要辦世大運,總要對人家表示善意,「不然就跟台中辦東亞青運一樣,什麼都沒有了」。

柯文哲還自述外界封的綽號,如檳榔、叉燒包、西瓜、紅心芭樂,「反正就是要抹紅你就對了」。

朱蕙蓉問及日前天下雜誌民調,柯文哲在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拿下倒數第一,柯文哲表示,他客觀因素都第一名,「啊就形象太差了沒辦法」。(編輯:張銘坤)109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