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防疫穩定階段 盼與同濟會加快振興腳步

2020/10/6 19:01(10/6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交接及總會理監事、全國會長統一就職典禮表示,同濟會為社會帶來正能量,期許防疫工作進入穩定階段,共同投入資源加快振興復甦腳步。

典禮在桃園市中壢區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辦,蔡總統表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台灣蓬勃發展,熱心公益及邁向國際的決心,讓會員人數屢創新高,更是世界第一大區的總會,持續辦理包括兒福基金、急難救助基金、消滅母嬰破傷風MNT基金及希克森基金募款,將愛心服務持續擴散國際社會,同時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蔡總統說,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同濟會辦許多自發性活動,包括捐贈暖心便當,表達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為社會帶來許多正面能量,期許在防疫工作已進入穩定階段,持續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共同投入更多資源,加快社會振興、復甦腳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他也是同濟會一分子,充分了解同濟人連結各行各業,用最大力量,手心向下付出更多,在服務社會過程得到人生成就感,相信未來國際同濟會能發揮更大力量,成為社會進步動力。

第47屆台灣總會長廖敏榮表示,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志工社團,每年社服金額超過新台幣1億2000萬元,在相關社會服務都可看到會員服務,未來將帶領全國450多名會長,邁向嶄新里程碑,無縫接軌世界公益。(編輯:李明宗)109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