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少康:江啟臣表態連任 我沒說會支持

2021/2/5 12:41(2/5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5日電)外傳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支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任,趙少康今天表示,江啟臣沒有在會面過程中,尋求他的支持,他也沒有說會支持江啟臣。

趙少康回復國民黨籍,昨天還原日前與江啟臣會面過程;媒體報導,江啟臣在與趙少康會面過程中表示,如果他要連任,希望趙少康支持;趙少康答應,還說自己如果取得黨主席參選資格,不一定要選。

趙少康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媒體錯誤報導,他沒有說會支持江啟臣,江啟臣也沒有當面尋求他的支持;江啟臣有表達想尋求連任,他也確實說自己不一定要選,先取得資格,選不選再考慮。

趙少康說,既然他已表達有可能選,也有可能不選,江啟臣怎麼會向他尋求支持,他也不會向江啟臣尋求支持,因為江啟臣也要選。

不過,趙少康說,大家未來都可以合作,他與江啟臣之間,一點問題都沒有,沒有挑撥、內鬥;當不當黨主席,他真的不在乎,他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趙少康表示,他不想再陷入黨主席選舉議題,選舉作業細則若要交由中常會決定,就由中常會決定,他不會對抗,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他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江啟臣、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等人很熟,大家都是朋友,沒有誰跟誰結盟的問題,若要結盟,他要跟大家結盟。

趙少康昨天一席「若當選總統,會將52台還給中天」的談話遭批評,他今天說,大家覺得中天新聞台被不予換照合理嗎?他只是要矯正這個不合理,難道不能矯正?為什麼不去罵民進黨政府,而是罵他。

趙少康表示,過去總統府流出的密件,就說要處理中天,後來一切都照劇本走,這樣是否合理,所以他說如果當選總統,把52台還給中天,這不是應該的嗎。(編輯:謝佳珍)110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主席權力心中自有尺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