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林靜儀搶頭香完成登記

2021/11/15 10:21(11/15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起登記,民進黨徵召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穿著醫師袍搶頭香完成登記,她說,這場選舉是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合作,希望最快速度回應人民期待。

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15日起到19日在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展開登記作業,林靜儀上午在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柏惟、立委何欣純及張廖萬堅、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與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張家銨、江肇國、邱素貞、謝明源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

對於自己在第一時間就前往登記,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做了決定就以最快的速度回應選民,沒有什麼好拖延的,登記的第一時間就是要告訴大家,要繼續往這條路走,而且這場選舉是民進黨與台灣基進的合作,也是地方選民甚至全國民眾對這裡的期待,所以用最快速度回應人民的期待,也證明決心。

穿著醫師袍前來登記,林靜儀指出,她在臨床服務上可以服務很多個人,參與政治工作就是將自己的專業,還有自己在政治上的努力服務更多人,這次並提出她的10帖新藥方,包括老人照顧、兒童照顧及地方資源的導入,還有更多選民的期待。

林靜儀說,在跑行程時,都看見選民眼裡的期待,大家期待的就是這片家鄉可以更好,這裡的政治可以更自由,地方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有機會鬆動及改變,有更多人可以在這裡參與政治,可以在中二選區看見家鄉不同的未來。

林佳龍則表示,他擔任交通部長時,看到陳柏惟擔任中二選區立委,2年來做得事情比對手20年做得更多更好,未完成的就由林靜儀接棒,大家一起大團結,為人民選出最好的候選人,林靜儀的熱情及能力,讓大家很有信心,被徵召參選以來,每天行程馬不停蹄,令人敬佩,大家不分黨派一起支持,打一場為人民、為台灣而戰的神聖選戰。(編輯:陳仁華)110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