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批民進黨網軍治國一定會毀掉台灣

2021/12/6 12:15(12/6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6日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牽連出民進黨網軍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治國,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呼籲總統蔡英文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的四大公投案18日投票。朱立倫上午前往宜蘭縣羅東鎮搭車掃街沿路宣講,呼籲民眾18日站出來投4個同意票,讓台灣更美麗。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進黨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治國,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蔡總統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雖然很好用,幫助蔡總統打擊對手,尤其不斷地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請蔡總統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媒體接著詢問,國民黨是否有經營網軍?朱立倫說,國民黨有新媒體部沒有網軍,國民黨只是透過網路傳達訊息,發Line或臉書(Facebook),這才是正常的。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不斷地用政府、民間和各種資源養一些網軍,用暗黑的部隊來攻擊對手。民進黨各派系之間的神鬼交鋒已經令人非常驚訝,再用網軍奪權、網軍治國,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

此外,朱立倫4日在新竹宣講時說,來新竹都要吃貢丸、吃有肉燥的炒米粉,這些都是豬肉做的,民眾要吃的是健康豬肉,「今天如果用萊劑的萊豬做的貢丸誰要吃?」引起風波。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朱立倫不應帶頭混淆視聽、企圖製造假訊息,讓新竹在地產業恐慌。

對此,朱立倫表示,台灣美食都是用最好的豬肉、最健康的豬肉,新竹貢丸遠近馳名都是最好的豬肉,絕對不能讓萊豬合法化。如果有一天台灣豬也被民進黨開放變成萊豬,那不就影響台灣美食嗎?(編輯:張銘坤)110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公投強力催票 陳其邁、趙天麟籲高雄衝高不同意數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