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動畫投票指引催票 蘇貞昌獻聲台語配音

2021/12/8 10:43(12/8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8日電)公投倒數10天,民進黨今天公布「動畫版」投票指引催票。民進黨說,影片用可愛簡明動畫,以一分鐘時間向民眾說明為何要投下4張「不同意」票,提醒相關投票指引,並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獻聲台語配音。

民進黨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這支台語投票指引動畫,是以蘇貞昌之前為地方錄製的口播音檔,再請動畫師後製而成,以淺顯易懂、生活化的方式,讓鄉親了解民進黨政府在這次公投的主張。

民進黨說,動畫尾末以4張公投票的樣張提醒民眾在12月18日公投日當天的投票時間,以及投票所需攜帶的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

民進黨表示,數位媒介已成為現今最主要的訊息宣傳通路,民進黨另外製作供網路轉傳的投票指引單,搭配這支投票指引動畫,希望讓會動的、靜態的、有聲音的等各種形式文宣素材,在公投的最後關頭,能夠擴散到民眾的數位載具中,達到最後宣傳及提醒效果。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等四項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編輯:謝佳珍)110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