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林國小出征LLB亞太區少棒賽 朝野立委錄影片打氣

2022/6/29 20: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9日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號召跨黨派超過20位立委錄製影片,為代表台灣參加2022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福林國小少棒隊選手加油打氣,祝福他們旗開得勝、亞太制霸、世界稱冠。

福林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當地立委何志偉今天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跨黨派超過20位立委,一同錄製影片,為選手加油。

何志偉說,福林國小是士林的驕傲、台灣之光,祝福福林國小少棒隊旗開得勝、亞太制霸、世界稱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影片中祝福球員們旗開得勝,為台灣爭取冠軍榮耀,並清唱歌曲「隱形的翅膀」,希望球都能有隱形的翅膀,直接一飛沖天。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說,祝福選手們有很棒的成績,也能好好享受這次跟全世界高手一起比賽的機會。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祝福台灣代表選手們亞太制霸、世界稱冠。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經過這番辛苦訓練後,希望球員們能在這次比賽中,展現台灣堅毅不放棄的精神,同時在比賽中發光發熱,大家加油。(編輯:蘇龍麒)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