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豐紅樹林木棧道挨批維修慢 新竹縣:招標中

2022/10/2 19:40(10/2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右)2日表示,新豐紅樹林木棧道等設施已維修多時,周邊看來仍是荒廢狀態,甚至一旁木棧道也有損壞、不平坦等,但縣府卻沒有進一步修復措施,也未將毀損範圍圍起來,無法讓遊客安心參觀欣賞,這種施政表現令人質疑。(周江杰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10月2日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右)2日表示,新豐紅樹林木棧道等設施已維修多時,周邊看來仍是荒廢狀態,甚至一旁木棧道也有損壞、不平坦等,但縣府卻沒有進一步修復措施,也未將毀損範圍圍起來,無法讓遊客安心參觀欣賞,這種施政表現令人質疑。(周江杰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10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日電)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今天批評,新豐鄉紅樹林木棧道維修多時仍未開放,縣府竟推廣為旅遊美景。縣府回應,木棧道去年因受颱風損害需重建封閉,工程仍在招標中。

周江杰在新豐鄉拜票、在街道進行宣講時提到,新豐鄉的紅樹林木棧道已經維修多時,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開放,導致想來欣賞紅樹林美景的遊客敗興而歸。

周江杰表示,新豐紅樹林木棧道等設施已維修多時,周邊看來仍是荒廢狀態,甚至一旁的木棧道也有損壞、不平坦等,但縣府卻沒有進一步的修復措施,也沒有將毀損的範圍圍起來。

周江杰指出,諷刺的是,新竹縣政府在8月初發表「竹縣新13景」,其中一處「龍貓隧道」就是新豐鄉的紅樹林木棧道,這個縣府引以為傲的美景,卻不能讓遊客安心參觀欣賞,這種施政表現令人質疑。

新竹縣政府提供聲明稿回應,紅樹林木棧道因去年受颱風影響,導致橋基沉陷等損害,為了維護通行安全而需拆除重建,因此封閉,以免民眾不知情進入導致危險。

縣府指出,已向中央爭取新台幣1998萬元災害復建工程,並依程序送行政院交通部觀光局及公路總局,完成設計審定後發包,但因鋼材物價波動較大,影響廠商投標意願,目前仍在進行招標程序。(編輯:方沛清)111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