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謝選民用選票肯定 張麗善盼謠言、抹黑結束

2022/11/26 20:39(11/26 2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九合一選舉26日投開票,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3)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她感謝選民用選票肯定縣府團隊4年的努力,期盼謠言、抹黑到此結束。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11月26日
九合一選舉26日投開票,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3)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她感謝選民用選票肯定縣府團隊4年的努力,期盼謠言、抹黑到此結束。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6日電)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她感謝選民用選票肯定縣府團隊4年的努力,期盼謠言、抹黑就到今晚結束,未來她會實現「2030前進雲林」的目標。

此次雲林縣長候選人分別有民進黨的劉建國、國民黨的張麗善和無黨籍的林佳瑜。

根據雲林縣選委會統計,今年雲林縣投票率約66%,下午4時開票後,張麗善得票率持續領先,晚間6時張麗善得票數已突破18萬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次選舉過程中,許多鄉親用認同、鼓勵、信賴的選票,肯定她這4年來和雲林縣政府團隊努力和打拚,將雲林縣未來4年的執政權再交給她。

張麗善對於此次選舉過程中充滿抹黑、造謠,她強調,自己的住處、地目都是合法,而防汛道路變成一般道路是時任虎尾鎮代表會主席丁學忠所提案,時任虎尾鎮長林文彬向當時的雲林縣長李進勇爭取。

她說,胞弟張啟盟在斗六市咬狗段的開發案違規,縣府依法開罰、移送法辦,監察院和礦務局確認沒有盜採砂石,也沒有特權。張麗善也希望所有的選舉謠言就到今晚結束,不要每到選舉,就拿胞兄張榮味出來消費。

張麗善說,此次選舉期間她沒有插旗、沒設競選總部和辦理大型的造勢活動,藉此優質化選風,同時直到選前幾天才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她發現對方斷章取義,一直抹黑、造謠。

張麗善認為,此次選舉是良善與邪惡,最終是邪不勝正,以後不要再說她是家族政治,今天的當選是大家透過民主機制,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不是世襲的,更不是張榮味傳位。(編輯:謝雅竹)111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徐定禎談敗選 指努力不夠、藍營棄保成功為主因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