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立委補選 朱立倫:國民黨會團結支持林明溱

2023/2/4 13:54(2/4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4日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中)、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左)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右)等人出席,向黨員祝賀新春快樂。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2月4日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4日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中)、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左)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右)等人出席,向黨員祝賀新春快樂。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2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4日電)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4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補選投票率不高,「民調贏都是假的,是贏在家裡」,3月4日是否去投票才是重點,拜託現在開始催票、遊子返鄉投票。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的縣議員游顥、縣議員林儒暘、黃復興南投黨部主委楊麗川等人出席,朱立倫等人向黨員祝賀新春快樂,也拜託鄉親3月4日一定要去投票。

民進黨指派副祕書長黃建嘉帶隊進駐南投,對此,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說,民進黨執政有無窮資源,一定全黨共同打這場選戰,國民黨無中央行政資源,擁有的是團結的心,不管民進黨派多少人到南投,國民黨會團結支持林明溱,尤其林明溱擔任2屆8年縣長獲許多鄉親肯定,相信鄉親會繼續支持林明溱,讓林明溱高票當選。

媒體詢問朱立倫,林明溱遭指用選舉補助款購屋的看法。朱立倫說,民進黨選舉最內行就是抹黑、抹紅,可預期會用所有負面選舉手法對付林明溱,但國民黨有信心透過認真努力、勤跑基層,鄉親一定支持林明溱。

對於國民黨中央是否也派員輔選,朱立倫說,「我們靠所有鄉親努力」,南投鄉親是支持林明溱,黨中央、黨籍縣市長也會努力來幫忙,但最重要仍有賴在地經營,相信林明溱過去的一步一腳印,在南投各角落都可見到,未來林明溱會繼續、更認真為南投爭取建設。

許淑華致詞表示,民進黨帶著龐大資源到南投,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也將安排參拜南投17間宮廟,拉抬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根本是「平時不耕耘,臨時抱佛腳」,民進黨長期忽略南投縣民,反觀林明溱服務南投30年,對南投最熟悉,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林明溱說,過去擔任立委、縣長,30多年兢兢業業為南投打拚,這次選舉不是與蔡培慧競選,而是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整個民進黨競選,對於相關攻擊與抹黑,都不是事實,聽聽就好,當耳邊風,這次選舉是他最後一戰,繼續為鄉親爭取最大福利。(編輯:李錫璋)112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南投立委補選4人皆符候選資格 2/7號次抽籤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