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坤成籲黃建賓做滿大武鄉長 劉櫂豪、許瑞貴拚人氣

2024/1/10 16:22(1/10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3天,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中)10日在台東市區街口拜票,呼籲13日要超越黨派,為台東選出最好的人,票投劉櫂豪。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0日
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3天,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中)10日在台東市區街口拜票,呼籲13日要超越黨派,為台東選出最好的人,票投劉櫂豪。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0日電)台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今天呼籲國民黨候選人黃建賓,還年輕,先把大武鄉長做好做滿;無黨籍候選人劉櫂豪及許瑞貴各自掃街拜票,呼籲民眾站出來相挺。

賴坤成今天在藝人李㼈陪同下掃街拜票,李㼈說,雖然半月板破裂膝蓋開刀,行動不便,但他的膝蓋是小事,台東才是大事,賴坤成是他多年老兄弟,這次其實受到很大委屈,而台東需要1個好立委,需要做得更好的人,大家不能讓賴坤成孤單,拜託台東民眾一起相挺。

賴坤成則在臉書(Facebook)貼文呼籲黃建賓,還年輕,把大武鄉長做好做滿,多加磨練,以後還有機會;畢竟台東只有1席區域立委,責任重大,能力、經驗、人脈很重要,執政黨支持更重要。

黃建賓競選總部表示,不對賴坤成說法回應,團隊持續努力朝勝選目標前進。

黃建賓競總指出,黃建賓今天在縣長饒慶鈴陪同下,前往台東縱谷車隊掃街拜票。黃建賓表示,自從被徵召後,便一步一腳印走遍全台東,也用超過50場社區開講、廟口開講向鄉親闡述政見,台東這席區域立委絕對是國民黨國會過半最關鍵1席,他也再次請求民眾給年輕人1個貢獻家鄉的機會,票投黃建賓。

劉櫂豪今天上午重軍放在最大票倉台東市,在人口密集街口拜票。他強調,有人喜歡在網路社群平台上抹黑、污衊造謠,但他選擇清晨運動及市場、街口的台東民眾更能給予他溫暖與力量,讓團隊更堅實、更團結、更有力量。

劉櫂豪表示,1月13日是決定台東的命運時刻,是決定台東未來關鍵時刻,需要所有質樸、善良台東人一起完成歷史使命,一起攜手做1件不平凡的事,就是要讓台東超越黨派,為台東保住正面良善1席,為台東選出最好的人,票投劉櫂豪。

無黨籍候選人許瑞貴今日親自開車,帶領團隊宣導車穿梭市區。他說,因為長期以來深耕地方、熟悉街上大小巷弄,由候選人親自帶隊掃街,堪稱史上頭一遭,他不需要別人替他開車,「要讓大家知道我就是領航者,永遠站在第一線」。(編輯:陳仁華)1130110

民進黨籍台東縣立委候選人賴坤成(中)10日在藝人李㼈(左)陪同下掃街拜票,在選前3天持續衝刺選情。(賴坤成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3年1月10日
民進黨籍台東縣立委候選人賴坤成(中)10日在藝人李㼈(左)陪同下掃街拜票,在選前3天持續衝刺選情。(賴坤成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3年1月10日
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黃建賓(左)10日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右)陪同車隊掃街,希望台東民眾給年輕人1個機會。(黃建賓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3年1月10日
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黃建賓(左)10日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右)陪同車隊掃街,希望台東民眾給年輕人1個機會。(黃建賓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3年1月10日
選戰倒數階段,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許瑞貴(前)10日親自開車,帶領團隊宣導車穿梭市區。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我就是領航者,永遠站在第一線」。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0日
選戰倒數階段,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許瑞貴(前)10日親自開車,帶領團隊宣導車穿梭市區。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我就是領航者,永遠站在第一線」。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國衛星警報惹議 宋楚瑜:政府不能失信於民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