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之夜 台東3選將號召支持者掃街催票

2024/1/12 19:27(1/12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前夜,台東縣各陣營全力拚選情,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劉櫂豪(背對者右2)12日在支持者簇擁下掃街催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前夜,台東縣各陣營全力拚選情,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劉櫂豪(背對者右2)12日在支持者簇擁下掃街催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2日電)選前之夜,台東候選人卯足勁催票,國民黨候選人黃建賓由秘書長黃健庭領軍掃街;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集結民眾催票;無黨籍劉櫂豪也在支持者簇擁下呼籲集中選將票投給他。

下屆立委和總統選舉,競選活動今天晚上將畫下句點,候選人把握黃金時間,採取滴水不漏的固票,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今晚劉櫂豪、賴坤成、黃建賓都選擇在最大票倉掃街催票。

劉櫂豪表示,越來越多支持者勇敢站出來相挺,包括台東大學、義守大學教授,以及東河農民、身障朋友以及愛台東計畫的得獎青年都站出來拍攝影片,向鄉親推薦劉櫂豪,還有許多青年朋友、媽媽帶著小孩,拍攝影片呼籲大家投6號劉櫂豪。

他說,過去10多年來,一步一腳印,認真為台東爭取各項重大建設,包含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鐵路雙軌化、EMU3000型新火車啟用、台9線拓寬,這些重大建設對台東有非常正面幫助,也讓台東鄉親十分有感。這場選舉是台東自己當家做主的一場選舉,他會繼續堅持台灣優先、台東優先,與所有堅持正面良善力量的台東鄉親站在一起,邁向勝利。

賴坤成表示,劉櫂豪20年來擁龐大黨政資源,所提政見都是因為他是執政黨從政黨員,且是政策會執行長,英系召集人,才獲黨的支持,民進黨待劉不薄,特別是總統蔡英文,對劉照顧有加,結果劉櫂豪選擇退黨,即使當選,也是孤鳥。

賴坤成說,國民黨黃建賓還年輕,未來還有機會,應該把大武鄉長做好做滿。而他擁有豐富經驗,涵蓋行政、法律、文化、金融,各方面都熟,且做人好鬥陣,願意傾聽,在關鍵時刻溫馨,需要大家支持,落實10大政見。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晚專程回到台東,帶領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以及台東市長陳銘風、鹿野鄉長李維順等地方鄉鎮長、黨籍縣議員陪同黃建賓掃街。黃健庭說「這樣的陣容沒有輸的道理」。

黃建賓表示,這7個多月來,他一步一步的走遍全台東各角落、爭取為鄉親服務的機會,邀請所有的支持者明天出門投票,區域立委支持黃建賓、總統和副總統挺侯友宜和趙少康、政黨票投中國國民黨,一起實現政黨輪替、國會過半,今晚他以雙腳走完最初與最終,邁向勝利的最後一哩路。(編輯:黃世雅)1130112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右4)12日返鄉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右5)等人一起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建賓(前右3)掃街催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右4)12日返鄉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右5)等人一起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建賓(前右3)掃街催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選前之夜,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前中)12日在支持者陪同下掃街催票,呼籲民眾13日務必出門投下神聖一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選前之夜,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前中)12日在支持者陪同下掃街催票,呼籲民眾13日務必出門投下神聖一票。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3年1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爭奪屏北立委 鍾佳濱車掃、黃明賢辦嘉年華遊行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