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思博:改變不能再等4年 否則孩子恐將西漂

2018/10/25 14:35(10/25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今天是台灣光復紀念日,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等人在永康精忠新城向蔣公銅像獻花,他說,改變不能再等4年,否則孩子們恐怕被迫西漂。

高思博、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及多位黨籍台南市議員,今天在永康精忠新城向蔣公銅像獻花,且為宜蘭普悠瑪列車出軌事故的罹難者默哀。

高思博指出,「對蔣公永懷德澤」,也緬懷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十大建設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帶來民主和幸福;對照當今民進黨的治理,「要為蔣公的歷史定位奮戰,擊敗民進黨的歷史觀」,台南就會改變,台灣就會得救。

高思博呼籲以紀念化作力量,一起選一條台灣能和平發展、富裕繁榮的道路,讓北漂的孩子能回來;改變不能再等四年,否則孩子們恐怕就會被迫西漂往中國大陸尋求發展。(編輯:李錫璋)107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