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岱宇台中馬拉松開跑 林佳龍不忘推銷花博

2018/11/4 12:09(11/4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4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早出席岱宇國際馬拉松活動時表示,台中世界花博受到國際組織肯定,龐大的人潮與車流是很大挑戰,幸而台中隊禁得起考驗,歡迎大家到台中參加花博盛會。

第6屆「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上午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開跑,約1萬2000多名跑者參加,分為42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9公里健跑及3公里樂活組,途經台中國家歌劇院等台中市知名景點,林佳龍、環保署長李應元等人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林佳龍表示,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今年已是第6屆,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透過馬拉松路跑可提倡運動,同時行銷台中,由於台中花博昨天正式開幕,也邀大家賽事結束後,可以前往花博園區參觀。

台中花博昨天開幕,林佳龍昨晚參加花博晚會,上午5時多又參加馬拉松活動,被問到睡眠狀況,林佳龍表示,其實近期1天睡不到4、5個小時,但平時都有調養,由於希望將台中建設得更好,因此與時間賽跑,期待花博順利成功,台中這座城市因為有市府團隊的努力,一天比一天來得更好。

談到台中花博的開幕,林佳龍指出,能辦一個受國際組織肯定的世界級花博,而且「台中宣言」能獲得178個城市或國際組織簽署,十分難能可貴,也感到光榮。然而龐大的人潮與車流對交通與維安確實是巨大挑戰,幸而台中隊禁得起考驗,更盼台中透過市府的努力變得更好。

林佳龍還說,台中花博展期為期半年,而且不只是白天,夜間燈光有完全不一樣的呈現,開幕晚會也是一連3天都有活動,今、明兩天還有精彩的表演,邀請國人來到台中參與花博盛會。(編輯:方沛清)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