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手參選中市立委 莊競程早起爬山拜票

2019/9/15 15:19(9/15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的莊競程,今天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到大坑步道爬山,與民眾互動,年輕學者出身的莊競程,民眾紛紛給予鼓勵。

39歲的莊競程,是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博士,擔任交通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向來被視為民進黨艱困選區,莊競程臨危受命,由民進黨徵召對決國民黨現任立委沈智慧。

過去沒有參選經驗的莊競程,是民進黨資深台中市議員曾朝榮的外甥,外甥初次參選,曾朝榮卯足全力幫忙輔選,每天陪同莊競程在北區及北屯區拜訪選民,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三天,假日大坑登山客人潮多,更一起到大坑爬山,並到觀音亭參拜。

在爬山過程中,沿途有不少民眾看到莊競程後都驚訝,「好年輕的教授」「很帥喔」。紛紛前來打招呼、握手或要求合照,現場「凍蒜」「加油」聲浪不絕,氣氛熱絡。

市議員曾朝榮服務團隊,每月第3個星期日,都在大坑觀音亭提供包括法律等諮詢服務,20年來深入傾聽民眾聲音不間斷,早已是爬山市民的好夥伴。

曾朝榮表示,莊競程不管是在教育、醫療、長照、建設等各種領域,都能提供科技專業的協助,來造福鄉親。他呼籲鄉親全力支持,讓家鄉注入年輕的新活力,「翻轉北北屯」讓北北屯未來更好。

現場有很多民眾提供對地方的各種建言,莊競程仔細聆聽後指出,未來進軍立法院後,會將基層的聲音傳達給中央,並全力為台中爭取各項福利。(編輯:謝雅竹)108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