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酒店 多間已暫停營業

2020/4/9 23:18(4/10 0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9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酒店、舞廳即起暫停營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晚間帶隊赴中山區酒店稽查,多間已停業;業者提及,會配合中央政策暫停營業,但希望有配套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在記者會宣布,為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暫停營業。

為了解酒店業者是否已暫停營業,台北市政府規劃聯合稽查小組,副市長黃珊珊晚間赴中山警分局,並帶隊前往中山區附近酒店稽查。

黃珊珊在警局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中央指揮中心宣布酒店、舞廳歇業後,規劃聯合稽查小組,晚間兵分11路到中山區附近酒店稽查,因中央已下令暫停營業,若業者仍有營業,可依法開罰新台幣5萬元至100萬元。

黃珊珊受訪後在警方、北市府相關單位陪同赴中山區附近巡查3間酒店,其中2間已暫停營業,1間業者正在整理物品,黃珊珊進入酒店,了解是否仍有人員上班,內部只剩1、2名工作人員,並無女公關。

酒店業者提及,得知中央政府要求暫停營業,就立即通知女公關不用上班,一定會配合中央政策,至於何時營業也會依中央規定,但希望有相關紓困措施,因臨時停業導致許多工作人員頓時沒收入。

黃珊珊事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聯合稽查小組晚間巡查3間酒店,業者皆已暫停營業,有業者提及希望有紓困方案,會跟中央反映,此外,警方也會不定期巡邏,確認業者是否遵守規定未營業。(編輯:張佑之)109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