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應喬瑟夫fb台灣面孔 陳其邁大推西子灣與夕陽

2021/3/6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曾在「蝙蝠俠」電影演出的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曾稱讚台灣防疫成功,也在臉書徵集台灣照片。今天他再徵求有更多台灣本質的照片,高雄市長陳其邁大推薦西子灣與夕陽。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去年就在臉書(Facebook)貼文稱讚台灣防疫成果,也在臉書專頁提及名為「台灣面孔」(Faces of Taiwan)最新企劃已啟動,徵求台灣人民臉孔的代表照,並配上一幅台北橋下機車族的照片。

他今天再於臉書發文,再徵集更多有台灣本質的照片。陳其邁稍早在臉書社群回應並附上一張西子灣夕陽照片,大推不能錯過西子灣及夕陽美景。西子灣夕陽美得難以抗拒;更重要的是可藉捷運或輕軌大眾運輸系統輕鬆抵達。

「西子灣夕陽」是高雄八大勝景之一,欣賞落日餘暉的最佳位置就是西子灣觀景臺,每當日落時分,遊人來到此景點,靠著沿著海岸護堤的石砌欄杆旁,看著天空由紫紅色漸變成橙黃色的美景,可感受到黃昏獨有的浪漫氣息。

喬瑟夫.高登.李維曾與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演出,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他的貼文常獲得很多台灣網友留言,甚至政治人物也會現身留言宣傳城市風光。(編輯:孫承武)110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