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試營運跳票 柯文哲:中央為何審這麼久

2022/6/24 12:42(6/24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市政府23日表示,遠雄大巨蛋案還在中央審查、10月試營運會跳票。市長柯文哲(圖)24日表示,2021年4月送中央審防火避難層,如今已1年多,不知為何要審這麼久。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1年6月24日
台北市政府23日表示,遠雄大巨蛋案還在中央審查、10月試營運會跳票。市長柯文哲(圖)24日表示,2021年4月送中央審防火避難層,如今已1年多,不知為何要審這麼久。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1年6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4日電)台北市政府昨天表示,遠雄大巨蛋案還在中央審查、10月試營運會跳票。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去年4月送中央審防火避難層,如今已一年多,不知為何要審這麼久。

台北市議會昨天召開大巨蛋專案報告,北市府表示,大巨蛋案還在中央審查,10月試營運會跳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2022台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記者會,會後聯訪被問及此事。

柯文哲說,大巨蛋一案去年4月送件到中央審查防火避難層,要等審查完北市府才能允許變更建照,讓遠雄蓋完後續工程,之後才能發使用執照,但從送件至今已一年多,「我也不知道為何防火避難層審查要那麼久?」

柯文哲說,北市府態度不放水、不刁難,一切依法行政,並表示「不要為了對付柯文哲,大彎北段、大巨蛋、社子島,每樣都卡,政黨利益不要超過國家利益」。

副市長黃珊珊於另場活動受訪時也提及,防火避難層審了一年多還沒審完、卡住的是中央,大巨蛋如果不能如期開幕不是北市府的問題。(編輯:李錫璋)111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