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場大型造勢 柯志恩8/5鳳山區辦千人大家族見面會

2022/8/3 13:17(8/3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右2)3日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5日在鳳山區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大家族見面會」,希望用「家」的概念歡迎民眾加入她的大家庭,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中央社記者蔡孟妤攝  111年8月3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右2)3日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5日在鳳山區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大家族見面會」,希望用「家」的概念歡迎民眾加入她的大家庭,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中央社記者蔡孟妤攝 111年8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3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宣布,將在鳳山區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大家族見面會」,號召千人參加,炒熱選情。她希望用「家」的概念邀民眾加入,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

前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靠「三山」造勢,即在鳳山、岡山、旗山區等原縣區人口稠密區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衝出高人氣,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也選在「三山」之一的鳳山區舉辦,引發外界聯想有意重現當年三山造勢路線。

對此,韓國瑜當年三山造勢推手、也是柯志恩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的蕭漢俊接受媒體聯訪說,不同候選人有不同呈現方式,這次就把傳統式的競選總部成立,改成「大家族見面會」,用輕鬆活潑介紹柯志恩,展現她剛毅、溫柔的一面。

蕭漢俊說,活動預計號召千人參加,擺脫傳統送粽子、授戰旗那套,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呈現柯志恩的特質,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柯志恩今天上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5日下午3時將在鳳山區的和樂宴會館舉辦「大家族見面會」,柯志恩說,高雄是她的起航港,也是她的避風港,這次回鄉就是要讓高雄變得更好。

柯志恩強調,希望用「家」的概念,只要可以讓家變得更好,即使有不同的聲音,都誠摯歡迎任何加入她的大家庭,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柯志恩近來勤跑宮廟、市場、公園等地,與民眾互動,但許多行程都未公開,柯志恩說,很多私下行程不會公開,不過會盡量讓市民看到她,且有必要讓大家可以找到她的行程,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一切照選戰節奏進行。

柯志恩也說明未來2天行程,包括4日會夜宿那瑪夏區,5日上午在那瑪夏區舉辦同志介紹會,與當地民眾互動,下午再回到鳳山舉行「大家族見面會」。(編輯:黃世雅)111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