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選舉激烈 利用漁船作宣傳

2022/11/23 19:13(11/24 0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選戰倒數時刻,澎湖外垵漁港有漁民特別把漁船改裝成「宣傳船」,以行動支持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前右3),在澎湖內海上繞行宣傳。(陳光復競總提供)中央社  111年11月23日
選戰倒數時刻,澎湖外垵漁港有漁民特別把漁船改裝成「宣傳船」,以行動支持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前右3),在澎湖內海上繞行宣傳。(陳光復競總提供)中央社 111年11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選舉倒數,外垵漁港有漁船化身「宣傳船」,抗議爭取連任的澎湖縣長賴峰偉無籍船筏政策,並全力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入縣府。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以致縣府員工公開信表示,在工作上是長官,但在心裡,每名同仁都是一家人,珍惜一起為澎湖打拚的日子,願繼續讓澎湖變得更好。

賴峰偉也在信中表示,對於軍公教離島加給問題,今年6月間與立委楊曜等人共同向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提出,比照金馬每月9790元的同級,政院已有正面回應,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並期許員工參加國家考試,在自己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保障員工的工作權。

陳光復則指出,在賴峰偉主政下,推行無籍船筏、考照與漁船冰塊高漲等作為,引發民怨,漁民忍無可忍,今天在外垵漁港,首見把漁船改裝為「宣傳船」,將在澎湖內海上宣傳,以行動支持自己,為漁民拚福利、為漁業拚未來。

另外,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在完成全縣50餘場政見說明會後,今晚也再度來到外垵舉辦感恩晚會,再次砲轟陳、賴2名前後任縣長,任內對於馬公重光開發案,2座地下停車場與國際廣場等案,只有互揭瘡疤,但卻都不查,未來自己當選後將全力清查這些疑案,並提出其興建科技焚化爐與西嶼至馬公跨海大橋等。(編輯:黃世雅)1111123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前左)23日到外垵漁港,站上漁民為他改造漁船而成的「宣傳船」,在選舉倒數階段全力衝刺選情,陳光復強調將為漁民謀福利、為漁業拚未來。(陳光復競總提供)中央社  111年11月23日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前左)23日到外垵漁港,站上漁民為他改造漁船而成的「宣傳船」,在選舉倒數階段全力衝刺選情,陳光復強調將為漁民謀福利、為漁業拚未來。(陳光復競總提供)中央社 111年11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