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就職典禮 眾多藝壇人士抵制

2017/1/12 14: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20日就職,不過他的就職典禮極可能是星光黯淡,因為許多大明星已揚言抵制不出席,包括曾來台拍片的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等。

據「時人」雜誌(People)報導,電影「露西」(Lucy)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大選期間替敗選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站台的流行樂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等,都公開表明不會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

而川普的藝壇好友,像是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原本答應在他的就職典禮唱國歌,卻因招致反川普方的嚴詞抨擊而作罷。

還有饒舌歌男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也不會在川普就職典禮露面,不過就職委員會主席巴瑞克(Tom Barrack)極力澄清表示,川普與肯伊威斯特仍是好友。

其他像是英國搖滾樂壇教父艾爾頓強(Elton John),雖然大選期間,川普造勢大會不時播放他的經典歌曲「Tiny Dancer」與「Rocket Man」,川普更經常搭乘私人飛機時觀賞他的音樂會紀實。但是替希拉蕊.柯林頓出錢又出力的艾爾頓強,仍毫不考慮地拒絕勝選一方的邀約,徹底斷了川普陣營的念頭。

但還是有藝壇人士捧場。就職典禮隔天在華府舉行的女人大遊行,一些明星沒有缺席,包括曾來台拍電視劇的台裔女演員吳恬敏,以及影壇首位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將現身遊行隊伍。

儘管受到抵制,川普本人卻毫不在意,並說看看眾星力挺的希拉蕊.柯林頓最後還是敗選,可見那些支持希拉蕊.柯林頓的藝人,並沒有為她帶來什麼好處。106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