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566攻蛋小刀壓軸合體 三度高唱神曲我難過

2019/2/23 23:17(2/23 2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3日電)眾多七、八年級生心中的天團5566今晚首次攻蛋,獻唱多達38首歌滿足沒忘記56的歌迷,更用不同版本三度詮釋神曲「我難過」,壓軸時團員之一小刀還驚喜現身合體,嗨翻上萬歌迷。

一句口號「56不能亡」和歌曲「我難過」,多年來在鄉民間成為流行用語和公認的「神曲」,在歌迷聲聲呼喚下,5566如今重新合體,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站上更大規模舞台,今晚舉行「Since 556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湧入1萬500名粉絲朝聖,見證「56沒有亡」。

5566開場就帶來當年超紅偶像劇主題曲,一連勁歌熱舞演唱戲劇西街少年的「傳說」、紫禁之巔「風雲變色」,熟悉旋律瞬間喚起萬名粉絲回憶,接著王仁甫與孫協志騎上重機,化身帥氣騎士演唱「偷心Yes I love You」,令粉絲尖叫不已。

中場談話時,孫協志感性提到,5566成立於2002年1月21日,至今已相隔17年,「因為大家的呼喚才有辦法誕生這場演唱會」,不斷向來自各地的歌迷表達感謝,而王仁甫更誠意獨舞,挑戰韓團「防彈少年團」(BTS)快歌idol熱跳3分半複雜動作,證明實力依舊。

但演唱時一度發生意外插曲,3人獻唱「白色花漾」時,走入360度環繞二樓看台區前的走道和歌迷一一握手互動,但王仁甫疑因未注意腳邊設備,不慎臉朝地摔倒,隨即站上舞台繼續演唱,不影響演出,十分敬業。

中場5566更挑戰其他藝人的夯歌,包括周杰倫「雙節棍」、八三夭「東區東區」、五月天「派對動物」、玖壹壹「打鐵」、周湯豪「帥到分手」等串成組曲,3人也多次走入二樓看台前走道炒熱氣氛,讓小巨蛋成大型KTV。

每首56經典歌曲今晚都全新改編,代表歌「我難過」更詮釋成搖滾版和嘉年華版,演唱會尾聲時,已退居幕後的成員小刀(彭康育)驚喜現身,除了演唱首張專輯快歌「無所謂」,也再度獻唱原版的「我難過」,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5566今晚攻蛋換4套服裝,包括舞者、樂隊、視覺影像、舞台設備等成本約新台幣2300萬,票房粗估吸金3000萬台幣;此外,除了資深歌手黃大煒、彭佳慧到場觀賞,另一個天團五月天也以花籃祝賀5566「演出成功」。108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