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志光談七十六号原子投資策略 集中3類型戲劇

2019/11/12 20:03(11/12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2日電)IP開發影視公司「七十六号原子」今天帶著2部新作參加「2019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董事總經理楊志光說,投資策略集中3種型態戲劇,也會有更多作品與觀眾見面。

「2019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今天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開幕,由KKBOX集團及國發基金「文化內容投資計畫」共同投資的影視發行公司「七十六号原子」,今天也帶著2部新作品「76號恐怖書店」、「違反校規的跳投」登場。

七十六号原子董事總經理楊志光今天也公布接下來的開拍項目以及計畫,他表示,「76號恐怖書店」為網路小說改編,接下來每年都會持續在此類恐怖類型劇上耕耘。而接下來12月也將會有取材自台灣真實刑事案件的犯罪推理劇「追兇五百天」開拍,以及正在規劃的情境喜劇「辦公室都敵人啊!」。

楊志光也清楚勾勒出未來的投資策略,每一集約12-15分鐘、總長在90-100分鐘的「電速劇」;總長在90-100分鐘的「新創電影」;單集60分鐘、共6集,符合國際規格的「迷你影集」會優先投資。

楊志光表示,「電速劇」是目前他們所策劃的新型態類型戲劇,每集長約12分鐘,大約7至8集,所有集數也能被統整為一整齣電視電影,他坦言,觀眾的觀影習慣改變,OTT平台也不斷改進,因此新型態戲劇類型的嘗試也相當重要。

戲劇「76號恐怖書店」、「違反校規的跳投」的演員小薰、張書偉、劉子銓、李銘忠、吳念軒、宋緯恩、蔡瑞雪今天也到場為戲宣傳。(編輯:葉俐緯)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