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以翔猝死 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暫停播出

2019/11/29 20:51(11/29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29日電)藝人高以翔錄製中國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死,飽受爭議的節目製作單位浙江衛視下午發聲明表示,今晚節目將停播,但並未回應輿論要求撤檔的聲浪。

11月27日,高以翔在淩晨錄製「追我吧」時突然昏厥倒地,送醫後仍不治,享年35歲。「追我吧」因此招致痛批,尤其是凌晨錄製、不合理的高強度運動遊戲內容,以及缺乏完備的安全防護等,成為眾矢之的。

「追我吧」原定今晚播出,今天上午有網友指浙江衛視將照常開播,引來如潮批評。

下午3時,浙江衛視發出聲明稱:「原訂今晚21:10播出的『追我吧』調整為播出電視劇精編,我們再次對高以翔先生表示深切緬懷。」

聲明還說:「連日來,我們與經紀團隊沉浸在巨大悲痛中,把精力都用在高以翔先生的善後工作處理中,全力以赴完成高爸爸高媽媽的心願。我們與所有人一樣都愛高以翔先生。這一切令人心碎,我們會義不容辭承擔責任。」

此外,高以翔的經紀公司傑星傳播上午也發出聲明,表示高以翔的家人前天晚上已抵達寧波處理所有的事務,希望能低調處理後事。

聲明說:「這幾天以來我們和浙江衛視的朋友們始終陪伴在家屬身邊,一起來面對及解決所有的問題。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尤其感謝國台辦體系各級人員全力協助,努力讓Godfrey能夠在下週順利運回台北。」

傑星傳播並表示,有任何確定的後續處理與安排會再另行公布。(編輯:楊昇儒)108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書豪穿特製球鞋悼念高以翔 IG發文憶友誼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