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秋生在台公開亮相談入籍:工作多自然留下

2020/11/27 20:04(2021/5/3 1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香港影帝黃秋生手拿菜刀,近期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和藝人KID與宋柏緯出席節目宣傳,未來一個半月將開露營車環島做菜。問及入籍台灣,黃秋生笑回:「工作多自然留下。」

黃秋生接下「開著餐車交朋友」節目主持棒,提前抵台隔離14天剛出關,他認為拍攝實境節目是有趣經驗,「也想讓大家看到我有趣的一面」。

黃秋生希望透過節目,除了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中恐怖殺人魔面孔外,也能在觀眾粉絲心裡留下不同的印象。不過搭擋KID開玩笑說,還是會怕,不敢惹黃秋生生氣,幸虧黃秋生已答應大家不會有「人肉叉燒包」這道菜,讓他稍稍安心。

今天節目組舉行開鏡團拜儀式,基督教信仰的黃秋生不拿香,站在中間不斷閃躲,問及為何有這個舉動,黃秋生幽默表示:「我怕大家拜我」,讓現場哄堂大笑。

問及是否考量移民台灣,黃秋生四兩撥千斤說,有工作的地方就去「工作多了就留下,很自然,起碼這一個半月是移民過來了」,並透露拍完後會再多留一個多月處理事情,包含也會和朋友討論開餐廳事宜;至於考慮在台置產?黃秋生笑回:「沒錢」,並幽默要KID、宋柏緯收容:「你家有沒有房子?」

KID透露這次餐車環島目標是交10萬個朋友,節目收益會捐給公益機構,他和宋柏緯特地為節目考取露營拖車駕照,將會開著餐車全台趴趴走,KID說,「我答應要帶秋生哥去我的家鄉花蓮走走,他喜歡看海,這次當作他放鬆之旅,不要想成做節目」。

另外,28日是KID好友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KID表示已經準備好禮物,「我們完成了他的遺願,把『我不是空笑夢』MV拍完,明天會全宇宙同步上線,他可以在很遠的地方,聽到我們的禮物」。(編輯:黃世雅)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