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柏宏新劇狂撩未來岳母 比莉笑喊有夠皮

2020/12/22 12:26(12/22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演員林柏宏在喜劇「媽,別鬧了!」飾演柯佳嬿的渣男男友,拍戲時卻超愛用金句撩劇中未來岳母比莉,「跟妳女兒在一起,但我還是想見妳」,讓比莉直呼有夠皮。

戲劇「媽,別鬧了!」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賈靜雯擔任製作人,演員比莉、寇世勳、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與曾莞婷主演。劇中飾演比莉大女兒的賈靜雯將與大學學長吳慷仁配對,小女兒柯佳嬿則和林柏宏共譜戀情。

劇組工作人員透露,比莉每次與林柏宏拍戲都會被他的撩妹金句,撩到笑得合不攏嘴。林柏宏還會巧妙用柯佳嬿主演夯劇「想見你」討好未來岳母比莉,他常對比莉說:「雖然是與妳女兒(柯佳嬿)演對手戲,但我還是最愛妳,跟妳女兒在一起,但我還是想見妳。」

比莉也笑說:「林柏宏就是很皮、沒有偶包(偶像包袱)、沒有界線好相處的人。一起演戲時他都會想各種哏來逗弄我們母女,把我們倆撩得不要不要。」

演員鍾承翰在「媽,別鬧了!」中跟女老師曾莞婷配對。讓曾跟鍾承翰演過夫妻的賈靜雯,眼看前任老公變成劇中閨蜜曾莞婷情人,打趣直呼:「別鬧了,簡直換換愛。」

耶誕節將至,賈靜雯透露耶誕節就是好好陪家人,「現在聖誕節都是在想要送小孩什麼禮物,因為小孩禮物很需要時間思考。」

比莉表示,耶誕節、跨年通常是跟兒子周湯豪一起過,「有次在日本街頭,下大雪,我們邊逛街邊尖叫,今年因兒子在台中跨年演唱,所以也會跟著他一起在台中迎接2021。」

「媽,別鬧了!」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編輯:張雅淨)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