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情慾驚悚電影「愛殺」 陽靚挑戰女同志角色

2021/3/5 11:20(3/5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電影「愛.殺」公開預告,導演周美玲率演員陽靚、翁嘉薇、徐宇霆及黃尚禾分享拍攝心得。為了呈現角色,女星陽靚剪掉50公分長髮並改掉茹素習慣,徐宇霆則花2個月瘦身10公斤。

「愛.殺」(Wrath of Desire)由海鵬影業有限公司發行,金禾創意、影音平台GagaOOLala聯合出品,並由劉芸后、林志杰監製,周美玲執導與編劇,昨天舉辦媒體試片同時公開預告。

電影中傳達許多慾望、身體以及性別的元素,周美玲表示:「這部電影是告訴觀眾身體是誠實的,倫理框架不住愛慾。這部電影我想要提醒觀眾,不要讓性別政治框架你的生命。」希望觀眾試著認識深刻的自我,找到愛自己也愛世界的方式。

陽靚首次詮釋女同志角色,她除了剪掉50公分長髮,更改掉茹素習慣,每天練伏地挺身,包含插腰、握拳、擦嘴等細節都一一琢磨。她表示,「我的揣摩不只是觀察女同志,也包含身邊的男生。」

陽靚片中與檢察官翁嘉薇有大尺度女女激情戲,兩人都感謝劇組做了完整安全措施,讓她們能專心演出。

徐宇霆為符合片中以女裝聞名的模特兒身形而強制減肥,他說:「每天早上吃一顆水煮蛋、無糖豆漿,下午吃一餐素,偶爾吃一些海鮮,2個月瘦了10公斤。」

「愛.殺」將於19日上映。(編輯:張芷瑄)110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