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承中接任影一總經理 盼發展全方位娛樂平台

2021/5/28 2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8日電)電影人李烈創立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董事會通過由律師張承中擔任總經理。張承中表示,盼利用影一深耕電影圈的養分,朝作品多樣化、藝人多元化及市場國際化方向多元發展。

影一製作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董事會今天通過將由律師張承中擔任總經理,希望藉由他在影視業界的人脈網路擴展影一製作所成為全方位文創娛樂平台。

曾與歌手Selina(任家萱)有段婚姻的律師張承中目前任職「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啦啦隊」董事長、理慈國際科技法律事務所律師,曾任阿榮片場法律顧問、電影「念念」「相愛相親」「引爆點」等法律顧問。

接下影一製作所總經理一職,張承中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大約1、2個月前開始接洽,因為原本就和多間電影產業公司有法律業務的合作,作品版權、藝人經紀也都是法律合作的延伸,因此對電影產業並不陌生。

他表示,希望借重影一製作所深耕電影界多年的經驗擴展業務觸角,朝成本控管、主投、參投雙模式、外片引進、宣發等發展。他認為若選好適合標的,不一定侷限一年推出一部好片,而是可以多樣投資,而且影一製作所的藝人經紀事務經營良好,也許能擴大經營,「盼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據悉影一製作所創辦人李烈原為總經理轉任董事,張承中表示,「她還是會參與決策,我們會是一個合作的關係。」近日本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升溫,全國防疫3級警戒,他不諱言目前電影產業都停擺,但還是會一起咬牙撐過去。

影一製作所旗下有演員馬志翔、曾敬驊、王淨及李冠毅等,目前還有投資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乩身」,其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月已售出給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另外還有動畫片「廢棄之城」將會視疫情決定上映時間。(編輯:陳政偉)110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