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邊花絮72 / 女兒撞臉體操選手洪源禧 小S逗喊兒子等你回家

2021/7/26 12:19(7/26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除了選手在場上的表現,場邊動態一樣備受矚目。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東京奧運除了賽事精彩外,許多運動員外表也引發關注,最近網友發現台灣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藝人小S女兒「許老三」,讓小S逗趣喊他「兒子」,引出洪源禧本人笑喊「但幾勒」。

台灣體操小將洪源禧今年年僅19歲,由於原正選奧運國手游朝偉在7月19日出發東京前4天,訓練落地時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他緊急遞補出賽,雖然洪源禧的初次奧運經驗已止步,但未來仍指日可待。

不過洪源禧的爆炸頭髮型,加上單眼皮、鼻子形狀神似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意外引起網友熱議。被點名的「媽媽」小S也調皮在社群平台分享女兒與洪源禧的的對比圖片並寫下:「兒子,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辛苦了!」小S還開玩笑回應說:「哥哥比較害羞玩,不想曝光」、「總算能認了,藏好久」。

事後小S還錄製一段影片向對方喊話:「源禧!媽媽真的替你感到驕傲!希望你在回來的路程一切平安順利,媽媽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還有雞湯!」文中還笑虧自己已經走火入魔,甚至怕害對方不敢回來。

沒想到影片引出洪源禧本人,並轉發小S的影片在個人社群平台,幽默回應「但幾勒但幾勒(等一下)」,小S則說「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兩人隔空的互動,讓螢幕前觀眾笑瘋,成為奧運幕後逗趣花絮。(編輯:管中維)110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場邊花絮73 / 舉重好手高展宏東奧失利 家人勉勵再接再厲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