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凡熙盼擺脫陽光男孩包袱 挑戰新角展更多面向

2022/1/22 20:06(1/22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演員蔡凡熙常在影視作品中飾演陽光大男孩,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則是勇敢追愛的男主角,但他表示,除了陽光男孩角色,也希望能挑戰多種類型作品,讓觀眾看到更多面向。

蔡凡熙2016年因演出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出道,之後又與郭書瑤演出「通靈少女」,靠著劇中「阿樂學長」一角獲得知名度,陸續演出電影「癡情男子漢」、「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等片。

這次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次合作郭書瑤,蔡凡熙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表示,因為需要培養出戀愛感,雖然默契已足夠,但兩人是前仍有表演課拉近距離。

蔡凡熙片中飾演陷入無限求婚迴圈的男主角路克,只能想盡辦法從不斷重複的今天中找出蛛絲馬跡逃脫。蔡凡熙表示,這次拍攝需要同個畫面演出不同劇情,不只要演出不同情緒,也要和劇組一起注意走位、東西擺放的位子等,其實下了許多功夫。

蔡凡熙表示,「其實我不太看自己的作品;會看,但不會很認真,有點像是會模糊焦點看不到自己的演出,只看別人的。」

蔡凡熙表示自己其實是個容易自我懷疑的人,表現好壞與否,都是靠著別人的評價,而這次被導演稅成鐸邀請演出完後一起看回放,也讓他自我要求更高,「我會主動要求再來一次,所以這部片算是NG滿多的。」

談起片中角色,蔡凡熙表示,出道以來挑戰的角色類型都有點相似,隨著年齡漸長,也期待挑戰更多心靈層面的角色,「因為我也是人,希望挑戰更多類型,因為我不會只有一種面向,也希望表現更多給觀眾看到。」

「再說一次我願意」已於全台上映。(編輯:陳政偉)111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