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神卡卡為「捍衛戰士2」獻唱 阿湯哥讚電影的心跳[影]

2022/5/28 15:33(5/30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8日電)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中,新主題曲Hold My Hand由女神卡卡演唱。湯姆克魯斯認為,這首歌打開了通往電影情緒核心的大門,「是電影的心跳」。

「捍衛戰士」(Top Gun)1986年上映後在全球獲得超過3.5億美元的票房佳績,被認為是相當成功的空戰電影,也掀起雷朋眼鏡、飛行外套等流行熱潮,而柏林樂團演唱的主題曲Take My Breath Away,不只成為情歌經典,也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獎肯定。

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中,湯姆克魯斯曾被問到新主題曲該如何超越原作。他表示,從沒想過要超越,而是真誠對待故事,這次除了邀請「雨人」時期就認識的漢斯季默(Hans Zimmer),以及替上部「捍衛戰士」操刀配樂的哈羅德方特梅耶(Harold Faltermeyer),也邀請歌手女神卡卡加入,「這首歌完美打開通往電影情緒核心的大門,自然地融入電影,是電影的心跳。」

女神卡卡認為,主題曲不只是為電影而寫,也是為了那些覺得自己無法好起來的人,「生命教會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時,依舊要相信人性。」她也說:「當你覺得孤單、悲傷或與世隔絕時,就牽我的手吧,或許有一天你就能堅強、茁壯到能牽起自己的手。」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上映中,原聲帶同步發行。(編輯:張芷瑄)1110528

影片來源:Paramount Pictures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