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司打輸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他真是個厲害演員

2022/6/14 15:04(6/14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圖)與前夫強尼戴普打誹謗官司敗陣,將繼續上訴。(圖取自instagram.com/amberheard)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圖)與前夫強尼戴普打誹謗官司敗陣,將繼續上訴。(圖取自instagram.com/amberheard)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打誹謗官司敗陣,將繼續上訴。她說,她承受來自社群媒體的「仇恨和奚落」對她「並不公平」,但仍堅稱她不怪陪審團偏向強尼戴普那邊。

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互控誹謗,打了6週官司,陪審團認為強尼戴普應獲1035萬美元賠償,而安柏赫德應獲200萬美元賠償。

法新社報導,當時有數百萬人觀看這場法律攻防的直播,內容充滿兩人私生活荒誕私密的細節,安柏赫德因此成了無數社群媒體評論和網路迷因(meme)的抨擊對象。

安柏赫德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釋出的訪問片段中說:「我不認為一般人應該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我不(把輿論攻擊)視為針對我個人。」這是她在裁決公布後首度接受主流媒體專訪。

她說:「但就算有人堅信這些仇恨和奚落全都是我活該,就算有人認為我在說謊,也還是不能直視著我,對我說社群媒體上的表述很公平。」

這段訪問的完整版將於17日在NBC「日界線」(Dateline)節目中播出。

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投書「華盛頓郵報」自稱「家暴的公眾人物代表」是抹黑,雖然安柏赫德在文中並沒有點名強尼戴普。強尼戴普的律師聲稱安柏赫德指稱的家暴是「騙局」,安柏赫德則反告強尼戴普。

在案子審理期間,網路言論似乎大多偏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的律師指責強尼戴普的法律團隊致力於「妖魔化」她個人。

安柏赫德的律師布雷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已代表當事人表態要上訴。

安柏赫德在訪問中說:「他們怎麼能做出判斷,怎麼能不得出那個結論?我不怪他們,其實我也理解他(指強尼戴普)深受歡迎,大家覺得自己知道他的為人。他真是個厲害的演員。」

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提到,記者賈斯禮(Savannah Guthrie)在訪談中追問安柏赫德的可信度和陪審團的看法時,安柏赫德回答:「不客氣地說,陪審團檢視你的證據,聽取你的證詞,卻不相信你。他們就是覺得你說謊。」(譯者:曾依璇/核稿:盧映孜)1110614

影片來源:TODAY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律師稱安柏赫德付不出3億賠償金 控遭強尼戴普團隊妖魔化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