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稱仍愛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我並非完美受害者[影]

2022/6/16 14:23(6/16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右)互控案,陪審團判決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則在聞判後表示失望。(美聯社)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右)互控案,陪審團判決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則在聞判後表示失望。(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自稱仍愛著前夫,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還說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受害者」。

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眾所矚目的「世紀審判」判決出爐,她在敗訴後首度接受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主持人賈斯禮(Savannah Guthrie)獨家專訪。

賈斯禮問安柏赫德,是否如她在誹謗案庭審中所言,在經歷一切後,對強尼戴普「仍有愛」,安柏赫德回答「當然」。

她說:「我愛他。我全心全意地愛過他。我試過盡全力讓一段嚴重破裂的關係能維持下去,但我沒能辦到。」

她補充表示:「我對他完全沒有不好的感覺或惡意。我知道這可能很難以理解,或者要是你曾經愛過某人,就能輕易理解。」

在昨天播出的第一部分專訪中,安柏赫德說她認為「這場審判大部分內容都在社群媒體上播放」,還談到強尼戴普支持者發表對她尖酸刻薄的種種言論。

影片來源:NBC New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賈斯禮詢問安柏赫德有關一則強尼戴普撂話會讓她「在全球丟臉」的簡訊時,她在今天播出的片段中談及更多大眾對自己的看法。

她說:「我不是一個好的受害者,這點我懂。我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受害者,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受害者。但當我出庭作證時,我請求陪審團看看我,並聽聽他自己的說法。」

安柏赫德2018年12月投書「華盛頓郵報」,自揭遭家暴心路歷程。女方雖未指名道姓,但58歲的強尼戴普提告遭對方影射為家暴男,求償5000萬美元。

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向強尼戴普求償1億美元,陪審團認定雙方互有誹謗,最終裁定強尼戴普應獲賠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安柏赫德則應獲賠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29萬元)。

安柏赫德告訴賈斯禮,她「理所當然以為她有權說話」,如今卻對把話說出來感到緊張。

賈斯禮問安柏赫德,是否曾擔心強尼戴普未來可能會再度告上法院時,她答道:「我怕不論我做什麼、不論我說什麼,或怎麼表達,我做的每一步都將成為另一個呈堂證供,像這樣被封口。我猜這就是誹謗官司要做的,也就是奪去你的聲音。」

至於這位電影「水行俠」(Aquaman)女星未來有什麼規劃,她說她現在可以專心當1歲女兒的全職媽媽了。

這段訪談將於美東時間17日晚間8時在NBC「日界線」(Dateline)節目中播出,明天可在串流媒體Peacock上收看預告。(譯者:李佩珊/核稿:張曉雯)1110616

影片來源:NBC News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官司打輸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他真是個厲害演員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