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是靠我才拿下「水行俠」角色

2022/5/26 11:58(6/16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強尼戴普今天在控告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出庭作證;他說,他和華納兄弟高層「聊過」之後,安柏赫德才拿到「水行俠」(Aquaman)裡的角色。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安柏赫德(Amber Heard)2016年因違法帶狗進入澳洲遭到起訴,後來她對不實申報認罪,換取撤銷控罪。

安柏赫德先前作證時表示,強尼戴普(Johnny Depp)沒有幫她拿到這部DC電影(DC Films)裡的角色;但強尼戴普今天說,「那並非事實」。

強尼戴普說,安柏赫德2015年到華納兄弟(Warner Bros.)試鏡後,很緊張地對他說,她很擔心沒辦法到澳洲拍戲,叫他去跟華納兄弟談談。

強尼戴普說:「我打了電話,跟辻原凱文(Kevin Tsujihara)、克洛爾(Sue Kroll)、席佛曼(Greg Silverman)這3位華納兄弟的高層談。」

「我只能說,她最終拿到了這部電影的角色。」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昨天作證時表示,安柏赫德在水行俠續集裡的角色原本已經要被換掉了,但那不是因為她和強尼戴普的官司,而是認為她與合作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之間缺乏「火花」。

濱田的證詞和安柏赫德的說法相違。安柏赫德宣稱,她是因為強尼戴普把她說的家暴指控稱為騙局,才差點遭到換角。

另據法新社報導,強尼戴普今天作證時表示,在庭上聽到安柏赫德「惡劣地」指控他家暴,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殘忍」。

58歲的強尼戴普說:「沒人是完美的,絕對沒有,我們都不完美,但我一生中從未犯下性暴力與身體虐待。」

強尼戴普是在律師問他,聽到安柏赫德的證詞有什麼感覺時,做出這樣表示。

強尼戴普告訴陪審團:「聽她惡劣地指控暴力,性暴力,還怪到我頭上,真是荒謬。」

「可怕、荒謬、羞辱、可笑、痛苦、野蠻、意想不到地殘酷、殘忍,那些都不是事實。」

這起誹謗官司於4月11日展開,現已進入最後階段,5月27日將進行結辯。(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強尼戴普控前妻案 前女友凱特摩絲:他沒推我下樓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