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瞳步出相驗室由3人攙扶 經紀公司:非常虛脫

2022/8/17 19:47(8/18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艾成17日驚傳在新北市蘆洲區墜樓身亡,他的妻子王瞳下午前往殯儀館相驗暨解剖中心,離開時腳步不穩,身邊有多人陪伴攙扶,將王瞳送上車離開。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攝 111年8月17日
歌手艾成17日驚傳在新北市蘆洲區墜樓身亡,他的妻子王瞳下午前往殯儀館相驗暨解剖中心,離開時腳步不穩,身邊有多人陪伴攙扶,將王瞳送上車離開。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攝 111年8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17日電)馬來西亞歌手艾成今天墜樓身亡,他的妻子王瞳下午前往殯儀館,離開時由3人攙扶,腳步有點不穩。艾成夫妻所屬經濟公司說,王瞳非常虛脫。

藝人王瞳下午4時許抵達新北市立殯儀館,直接坐車到館內新北市相驗暨解剖中心。由於現場媒體眾多,她一度無法下車,後來司機協助開車門後,她快步走進相驗室。約1小時30分後,王瞳腳步不穩走出相驗室,由3人在左、右與後方攙扶上車。

艾成與王瞳都是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旗下藝人,公司總經理趙善意在相驗結束後出面受訪表示,王瞳現在非常虛脫,相信任何人遇到這種事都非常悲痛,希望大家能給她空間療傷止痛,「我們希望她能走出來」。

趙善意說,王瞳本來前往宜蘭,在雪山隧道接到噩耗隨即折返,有些人苛責王瞳怎麼沒幫幫艾成,他覺得過於要求。現在為了讓王瞳心情不要受傷害,已關閉她個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全力幫她。

趙善意表示,艾成是基督徒,將與教會一起舉辦宗教儀式,確認追思禮拜時間後會通知。媒體詢問是否會設點讓粉絲追思,他說,會徵詢艾成家人意見、及教會辦理可能性來安排,會試試並想辦法滿足粉絲需求。

趙善意說,目前已緊急通知艾成父母趕到台灣,正與政府洽辦相關程序,他們很快會抵達台灣參與治喪事宜。

艾成本名蔡艾成,生於馬來西亞砂拉越,2009年成為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2季冠軍選手後,便留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唱歌、主持、演戲各領域都有他活躍的身影。2020年7月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演員王瞳結婚。(編輯:方沛清)111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