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流自辦打狗音樂祭週末開演 5大主題舞台光良彭佳慧飆唱

2022/10/29 12:51(10/29 15: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製自辦的音樂祭Takao Rock打狗祭29、30日2天在5大主題舞台盛大開演,第1天就有光良、彭佳慧、持修、理想混蛋等重量級歌手樂團開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10月29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製自辦的音樂祭Takao Rock打狗祭29、30日2天在5大主題舞台盛大開演,第1天就有光良、彭佳慧、持修、理想混蛋等重量級歌手樂團開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10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9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製自辦的音樂祭Takao Rock打狗祭今明2天在5大主題舞台盛大開演,第1天就有光良、彭佳慧、持修、理想混蛋等重量級歌手樂團,橫跨愛河兩端飆唱。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有別音樂祭都是年輕面孔,高流這次祭出不同樂風卡司陣容,讓不同世代樂迷參與這場南部音樂盛宴。讓各地歌迷前往真愛碼頭聚集,吸睛的外星小怪獸裝置堪稱相機記憶體殺手,吸引樂迷連連拍照,周邊商品攤位則聚集眾多人潮,首日開賣就有不少項目售罄。

第1天由高雄在地樂團孩子王、影子計畫、淺堤分別為大庫舞台、海風舞台及海音館拉開序幕,其他舞台部分,小庫舞台是高流與知名串流平台街聲StreetVoice策展企劃「大團誕生」推薦樂團鱷魚迷幻開唱,整天活動彩蛋滿滿。

吾橋有水和知名實況主Leggy共同合唱;隔壁的大庫舞台則使盡渾身解數,體熊專科、粗大Band爆發力十足的表演張力令人印象深刻,接手的饒舌歌手wannasleep、HowZ絕佳的節拍韻律讓人忍不住舞動。

容納萬人的海風廣場不但讓民眾白天吹海風,晚上看星空,也能搭配絕美港景欣賞歌手以莉.高露、陳建年、吳昊恩、南王姐妹花的美好嗓音。不過拍謝少年晚上上台後,立刻讓現場氣氛轉為熱血澎湃,現場樂迷跟著合唱、衝撞;接棒的DJ賴皮又把全場炒熱成國語電音派對現場。

自由參觀的珊瑚舞台也是誠意滿滿,新生代藝人OHAN和王水源精彩表演功力牢牢吸住底下觀眾目光,黃子軒與山平快接棒後,優美的客家歌曲讓人微醺。入夜後先是有魏嘉瑩活力嗓音,接著是南西肯恩與法蘭美好呢喃,搭配港景十分浪漫。

海音館部分,則是一口氣推出5組一票難求的超強卡司,包括淺堤、持修、理想混蛋、光良、彭佳慧。這些藝人演唱會平常都是一票難求,甚至要到北部才能看到,如今竟然能在南部用一張音樂祭的票聽到,讓歌迷直呼像做夢一樣。

高流表示,眾多音樂人使盡渾身解數,讓海音館、海風廣場、珊瑚舞台、大庫、小庫舞台5大主題舞台氛圍不斷轉換,也讓整個港都持續有著美好音樂以及各種驚喜。想體會音樂帶來的各種魅力,或是高雄港灣獨有的美景,歡迎這2天前來Takao Rock打狗祭。(編輯:陳政偉)111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