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準爸爸哈利王子訪澳 小男孩大膽摸落腮鬍

2018/10/17 21:21(10/17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7日專電)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馬克爾訪問澳洲,或許是將為人父,哈利與兒童的互動特別多,有一名小男孩大膽伸手摸向哈利的招牌落腮鬍,他也好脾氣地讓對方大摸特摸。

34歲的哈利和37歲的梅根剛到澳洲就宣布,明年春天將迎接第一個孩子。之所以選在澳洲公布,一說是為了向父母及哥哥威廉王子夫婦致意,因為兩對夫婦生下第一個孩子後首度出訪海外都去澳洲。另一說是哈利為了不搶12日結婚的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風頭,特意選在出訪後宣布。

無論如何,哈利和梅根的16天大洋洲訪問之旅,焦點都在兩人即將迎來的第二代,接受外界無數恭喜。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天到新南威爾斯省的小鎮杜波(Dubbo),遇見了5歲小男孩文森(Luke Vincent)。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的影片,哈利先是彎腰和大孩子們握手,輪到個子較矮小的文森時,哈利蹲下身來,文森就直接衝入哈利懷裡,小手攬上哈利的脖子,周遭群眾傳來一陣被融化的「喔」呼聲。

他不滿足於抱抱,當哈利和他說話時,他的小手直接摸上哈利的下巴,前後搓揉了好幾秒鐘。

等到梅根上前時,文森同樣給了她一個抱抱,但他顯然對哈利比較有興趣,抱完梅根又立刻去抱哈利,這次雙手齊上,摸著哈利的頭頂。

文森的老師說,那是因為他「在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就是耶誕老公公」,所以才會摸哈利的鬍子,他「根本沒有給他(哈利王子)拒絕的機會」。

哈利伉儷在杜波和澳洲皇家空中救護隊(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的志工會面,並替一架新機揭幕,紀念空中救護隊成立90週年。梅根還一展廚藝,帶著親手烘培的香蕉蛋糕。(編輯:郭中翰)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