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趕上印尼失事客機 交通阻塞救了他的命

2018/10/29 22:49(10/30 0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男子蘇堤萬今天表示,雅加達惡名昭彰的交通問題救了他的命,因為他抵達機場時間太晚,沒搭上獅子航空(Lion Air)JT610航班,結果這架班機起飛幾分鐘後墜入大海。

印尼財政部官員蘇堤萬(Sony Setiawan)原定搭乘這架遭遇惡運的JT610航班。他與同事每週都搭乘這架班機。

他的幾個朋友奮力克服雅加達的日常交通阻塞問題,趕上這架航班,但蘇堤萬卻困在收費公路好幾小時。

蘇堤萬告訴外媒:「我通常都搭JT610班機,我的朋友和我總是搭這班飛機。」

「我不知道為什麼收費公路的交通狀況這麼糟。我一般都是凌晨3時抵達雅加達,但我今天上午6時20分才抵達機場,因此錯過班機。」

不過,交通阻塞卻救了蘇堤萬的性命。印尼官員警告,不太可能有人能在這樣的墜機事故中生還。

蘇堤萬表示,儘管覺得感恩,卻因知道有許多人不像他這麼幸運而蒙上陰影,特別是其中包括他的6名同事。

他說:「我剛得知(墜機消息)時痛哭失聲。我知道我的朋友在飛機上。」

來自西爪哇萬隆的蘇堤萬表示,他設法趕上第2班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的班機,當他平安降落時,才得知JT610墜機的消息。(譯者:葉俐緯/核稿:林治平)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