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 第2季募得7.7億

2019/7/2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有望入主白宮、成為美國首位公開出櫃總統的民主黨參選人布塔朱吉,其陣營今天公布第2季募得將近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持續穩固他在黨內的競爭地位。

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上月發生非裔人士遭警槍殺案,衝擊了37歲的該市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競選活動。今年初幾乎默默無聞的布塔朱吉,也是20多位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中最年輕的參選人。

根據布塔朱吉競選陣營,但若是槍擊事件對他的募款情形有所影響,第2季募到的金額幾乎察覺不出來。他在4月至6月期間,向全美超過29萬4000名贊助者募得2480萬美元。從競選開始至今,平均每筆捐款金額為47.42美元。

布塔朱吉日前在民主黨內初選辯論會表現出色,他在首季募得700萬美元的金額,也讓人印象深刻。

布塔朱吉對最新募得的總額感到滿意,他也是首位公布季度募款金額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所有參選人即日起至7月中旬,皆會陸續公布自己的募款金額。

他目前以6.5%的民調支持率在黨內排名第5。

布塔朱吉4月14日在南本德市正式宣布展開競選活動,當時他與丈夫卻斯頓(Chasten)同台公布這項消息。

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和民調機構Morning Consult在6月26日和27日舉行的民主黨內初選首場辯論後,訪調2407位選民,布塔朱吉支持度從23日的7%略降一個百分點,來到6%。(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昱婷)108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